2024 TIOS臺灣國際蘭展 Taiwan International Orchid Show

第23屆世界蘭展於24日在大臺南會展中心開幕,臺灣燈會也在高鐵燈區舉行盛大點燈儀式,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。

據了解,第23屆世界蘭展昨天上午正式開幕,農業部及相關部會長官與臺南市長黃偉哲等人均出席典禮,由副總統賴清德頒獎及進行開幕儀式,賴副總統在致詞時表示,臺灣作為今年的主辦國,抱持興奮及期待的心情,準備好與各國朋友交流蘭花經驗。今年的第23屆世界蘭展及第20屆臺灣國際蘭展首度雙展在臺南蘭花城市舉行,並分別於大臺南會展中心(世界蘭展)與後壁烏樹林蘭花園區(臺灣國際蘭展)二地開展。加上這次的世界蘭展擴大規模,邀請超過百來位國內外蘭花專家進行為期四天的演講,吸引國內外人士共襄盛舉,更象徵國際對臺南及臺灣的肯定。相信臺南會持續推動蘭花產業的發展,也繼續宣傳蘭花之美。

臺灣燈會「高鐵燈區」24日晚間啟燈,位於燈區內大臺南會展中心的世界蘭展同時開幕,蘭展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至晚上九點閉幕,為期16天至3月10日,燈區主燈「龍來台灣」點燈後,讓遊客可以同時賞花、賞燈一次滿足。

指導單位:農業部、農業部農糧署、經濟部國際貿易署
主辦單位:臺南市政府、社團法人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
協辦單位:農業部農業科技園區管理中心、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
展覽地點:臺南市後壁區長安里烏樹林325號
聯絡電話:06-683-0304

Copyright © 2024 臺灣國際蘭展 / All rights reserved.